Yoga Edition FQA

如果您對於會館的服務、設施或課程安排…等有任何的建議或指教,歡迎您與會館的營運部經理(Operations Manager)或會員服務專員(Member Service Officer)反映,亦可將您的建議或指教mail至 HOCSD@trueyoga.com.tw,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我想要更改我的個人資料。

請於週一~週五 12:00~20:00至會館辦理,會館服務專員將現場協助您簽署相關文件;如因故不克前往會館,可mail至HOCSD@trueyoga.com.tw,並請於郵件中備註您的姓名及會員編號,我們會於1~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我想要更換我的扣款信用卡。

請攜帶欲更換之信用卡於週一~週五 12:00~20:00至會館辦理,會館服務專員將現場協助您簽署變更信用卡自動扣款授權書。

我想詢問我的會籍到期日。

您可隨時向會館櫃台接待人員查詢,或來信 HOCSD@trueyoga.com.tw,並備註您的姓名及會員編號,我們會於1~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我想要暫停會籍。

請備妥暫停證明於週一~週五 12:00~20:00至會館辦理,會館服務專員將現場協助您上傳及簽署相關文件;如因故不克前往會館,可將您的證明mail至HOCSD@trueyoga.com.tw,並請於郵件中備註您的姓名及會員編號,我們會於1~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我沒有收到發票開立通知信的Email。

您可先向會館櫃台接待人員或來信 HOCSD@trueyoga.com.tw,查詢您所登記的郵件帳號是否正確,或檢查垃圾郵件資料夾並將 B2B2C@ebilling.com.tw 設定為安全郵件名單。

我收到月費發票的統一發票中獎通知,應如何兌獎?

恭喜您中獎!我們將統一於次月15日前將您的紙本發票以掛號方式郵寄至您的通訊地址,您可向會館櫃台接待人員查詢您所登記的地址,或來信 HOCSD@trueyoga.com.tw,並備註您的姓名及會員編號,我們會於1~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我要如何將月費發票歸戶?

請點開發票開立通知信的Email,點選郵件中的會員載具歸戶,並依照指示輸入驗證碼點選確定歸戶。

我要申請紙本發票

請於週一~週五 12:00~20:00至會館辦理,或來信 HOCSD@trueyoga.com.tw,並備註您的姓名、會員編號及發票寄送地址,我們會於1~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我想要開立統一編號

請於週一~週五 12:00~20:00至會館辦理,或來信 HOCSD@trueyoga.com.tw,並備註您的姓名、會員編號及統編號碼,我們會於1~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我要補寄近期的電子發票/紙本發票

由於相關稅務規範,僅可補寄近兩個月內之電子發票,如有須要,請於週一~週五 12:00~20:00至會館辦理,或來信 HOCSD@trueyoga.com.tw,並備註您的姓名、會員編號,我們會於1~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我忘記我的登入帳號、密碼。

登入帳號為會員編號,英文字母須以大寫輸入;您可於營業時間來電或親至會館申請重發登入資訊,系統會將您的登入帳號、密碼發送至您的E-mail信箱。

我已超過年度3堂缺課,無法預約課程

由於您的訂課權限將關閉至本年度12月31日止,此段期間您須親至會館現場排候補已預約額滿的課程;您亦可至會館繳交缺課費$300元,我們將協助您取消缺課紀錄並重新開放訂課權限。

我無法於課程預約系統內取消我較早前預約的課程

如您欲取消課程開始一個小時以內之課程,須撥打電話至會館櫃台取消預約,網路課程預約系統僅可取消課程開始一個小時以前的預約。

我無法預約連續兩堂課程

如您預約當日多堂課程,前一堂課之結束時間與後一堂課之開始時間必須間隔5分鐘以上。

我必須於開課前多久抵達會館領取上課證?

請您於課程開始前十分鐘親臨會館,如果未在課程前15分鐘至櫃台領取上課證,會館將安排現場候補的會員遞補上課,您的預約未出席紀錄將視為曠課。

我想參加會員,請問價格是?

我們有多樣化及彈性的方案及豐富的課程可供您選擇,請您來電會館或於營業時間入館了解,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請問是否有提供短期或單次付款上課?

我們有多樣化及彈性的方案及豐富的課程可供您選擇,請您來電會館或於營業時間入館了解,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