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4/12

療癒靜瑜珈一日工作坊(因應疫情,活動取消)



沈穩、純淨、寧靜的力量,讓人無論身處何方,皆能靜定而心不生煩亂。此次工作坊中,師承正統療癒靜瑜珈創始者Judith Hanson Lasater的 Nancy老師,將帶領您學習如何透過溫和且靜止的療癒靜瑜伽體位法練習,讓身體全然放鬆,協助您深層排毒淨化身心,啟動身體雙倍修復力。除了讓自己更健康外,從瑜珈墊上沈靜的體位停留中,學習透過深度放鬆來瞭解並呵護自己,為身心創造真正的寧靜與舒適空間,找回內心的平靜與幸福!
【什麼是療癒靜瑜珈?】
療癒靜瑜珈是一種為"深層放鬆"、"釋放壓力"所發展出來的系列課程,結合瑜珈體位法、呼吸冥想,透過大量的輔具支撐身體,長時間靜止地停留在體式中,讓人自然而然感到溫暖穩定且安心,身體逐漸放鬆、大腦充分休息,達到身心深度放鬆的狀態,啟動自身早已俱足強大的療癒力,並且讓人進入更深層的心靈寧靜、舒壓及療癒後的身心平衡。療癒靜瑜珈不是一種努力或嘗試的練習,而是一種釋放和允許的練習,她溫柔卻堅定的力量,允許我們向內找回真實的自己。
【課程簡介】
1. 療癒靜瑜珈: 理論 | 呼吸冥想練習
2. 頭低於心系列:温和前彎 | 後彎
3. 頭高於心系列:舒緩俯臥 | 扭轉
4. 頭心齊平系列:大休息 | 變化式


【日期時間】
2021/7/3(六) 10:00~17:00 (12:00~14:00 午休)

【課程費用】

  早鳥價 (即日起至-5/21)     原價
會員 $5,000 $6,000
非會員 $5,500 $6,500

【上課地點及報名】Yoga Edition  02-7700708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1號3樓

🔸適合對象
1. 瑜珈初學者
2. 資深瑜珈練習者-對療癒靜瑜珈有興趣者
3. 對深度身心放鬆有需求者

【授課老師】
Nancy老師簡介:
目前是美國瑜珈聯盟RYT500小時的高階瑜珈師資、ERYT200小時資深瑜珈教師、YACEP瑜珈研習課程教師。教學以哈達瑜珈為主,並在300小時瑜珈師資培訓完成後,融入正念陰瑜珈,和靜瑜珈的教學。更進一步地,師承療癒靜瑜珈創辦人Judith Handson Lasater,成為台灣第一位擁有正統療癒靜瑜珈的師資認証者。
熱愛瑜珈的Nancy老師,擁有十年瑜珈教學經驗,以輕鬆幽默、開放無私的分享為基礎,將呼吸、正念、療癒、與靜坐冥想融入課程中,以清楚明確的指令,引領學生如實感受身體,進而學習如是尊重身體。帶著對人心透徹的了解、敏銳的觀察力,加上她溫柔的教學風格,鼓勵學生在輕鬆地享受體位序列時,學會感恩、知足、尊重與愛。希望能透過瑜珈教學,幫助更多人找回屬於自己身心靈的平衡。

🔸Nancy老師資歷: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商業管理碩士
台灣台中私立東海大學外文系學士
美國瑜珈聯盟 RYT®500小時 高階瑜珈師資
美國瑜珈聯盟 E-RYT®200小時 資深瑜珈教師
美國瑜珈聯盟 YACEP® Continuing Education Provider® 研習課教師

*注意事項:
1. 全程參與研習者將頒發5小時YACEP證書。
2. 10人以上開班,為確保上課品質,25名學員為招生上限。
3. 開課前三日不接受取消報名,但可轉讓。開課前七日取消者,需酌收10%手續費。
4. 工作人員將於課程中拍照和錄影,作為課程紀錄及活動回顧分享。
5. 本會館保留隨時調整或終止活動內容之權益,若有未盡事宜,將依本公司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