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9/09

萬物起源-艾楊格特別課程



萬物起源-艾揚格特別課程— with Sri Nandakumar 
南達 (Nanda) 馬來西亞 BKS Iyengar Yogashala  主理人


基本到多基本,成就就到多成就
身體的覺察、思想的覺察、意識的覺察、技術的覺察
各方面的覺察皆環環緊密相扣



南達 (Nanda) 做為一名艾揚格瑜珈老師,他長期在印度浦那的拉瑪尼艾揚格紀念瑜珈學院 (RIMYI) 持續進修。
他對已故 Guruji Sri B.K.S. 堅定不移的承諾,成為追求瑜珈成長和精通的最主要的源動力。
南達於90 年代初在 Yogiraj Vethathiri  Maharishi  的昆達里尼瑜珈中心開啟了他的冥想之旅。
隨後,他前往印度南部欽奈 (Chennai) 的 Krishnamacharya Yoga Mandiram 中心繼續學習瑜珈。

南達對於靈性求知慾產生濃厚興趣,他選擇搬入到 Swami Dayananda Ashram 修道院 (位於瑞詩凱詩) 生活,
為了更深一步了解瑜珈面貌。在有「瑜伽發源地」稱號的小鎮裡, 他遇見Br. Rudradevaji (艾揚格老師)
且受指導同時完成艾揚格基礎課程。除此之外他還向受人尊敬的高級艾揚格瑜珈大師 Sri Ramananand Patel 學習,
擴展了艾揚格瑜珈專業知識。

南達除了是一名瑜伽學生之外,他也是吠檀多的學者。在修道院的日子,
他是已故 H.H. Swami Dayananda Saraswati 的貼身學習學生。
他在靜修院生活和學習了很多年,並將吠檀多的智慧融入到艾揚格瑜珈課程中,創造更全面的瑜珈體驗。

據南達說,他從年輕時就開始追求對生命的理解。在他的旅程中,他有幸向眾多靈性導師學習。
雖然當初一部份的疑問已經得到解惑,但同時更多新的疑問也出現了。
每一個逝去的時刻都揭示了生命的深刻秘密和宇宙的神秘本質。
南達公開分享他的個人經歷和正在進行的探索,並邀請其他人與他一起開始這份革命性的探索。

課程日期
2023/9/9 (六)、9/10 (日)

課程時間
09:00~12:00;14:00-17:00 (共12小時)

課程費用

  早鳥價 (即日起至8/18) 原價 (即日期至8/18)
會員 $7,500 $8,500
非會員 $9,000 $10,000

上課地點及報名
YOGA Edition 敦化瑜珈會館
02-7700708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1號3樓


注意事項
1. 15人以上開班,為確保課程品質32人為招生上限。
2. 開課前三日不接受取消報名,但可轉讓。開課前七日取消者,需酌收15%手續費。
3. 本中心工作人員將於課程中拍照和錄影,作為課程紀錄及活動回顧分享。
4. 本會館保留隨時調整或終止活動內容之權益,若有未盡事宜,將依本公司相關規定辦理。
5. 此研習工作坊均有中文翻譯